•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使用专项党费帮扶疫情防控一线困难党员和群众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和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将从上级转拨和学校代管党费中安排专项党费用于帮扶学校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困难党员、群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专项党费将用于帮扶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基层困难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认真梳理,全力做好抗击疫情一线亟待帮扶困难党员、群众的摸排工作,特别要关心关注困难师生、离退休老同志的帮扶工作,确保专项党费的专款专用,切实发挥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关怀温暖、坚定信心决心的重要作用。

3.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及时向党委组织部报送帮扶对象名单(样表见附件)。

信息报送联系人:吴建国,联系电话:6589885623922。电子文档请发至邮箱:csuftzzb@163.com

附件:专项党费帮扶疫情防控一线困难党员、群众名单(样表)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23



专项党费帮扶疫情防控一线困难党员、群众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