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选拔部分学院院长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修订)》有关干部任职年限的规定和工作需要,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对旅游学院等6个学院的院长岗位面向校内外进行公开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拔岗位情况 

  1.旅游学院院长; 

  2.理学院院长; 

  3.风景园林学院院长; 

  4.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5.商学院院长; 

  6.政法学院院长。 

  二、选拔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规定的干部任职资格和基本条件。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具有学院现有学科或专业背景,有较高的专业教学和科研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服务意识强。 

  3.校内报名参加本次院长岗位选拔的人员,原则上需具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两年及以上副处级岗位任职经历。特别优秀且具有博士学位和教授职称的,可报名参与选拔。 

  4.身体健康、上一年度考核等次在合格及以上;年龄能够任满一个任期(3年);在用好各年龄段干部的同时,注重发现和使用优秀年轻干部。 

  三、选拔范围 

  面向校内选拔由组织部发布通知;面向校外公开招聘由人事处按照有关条件和要求对外发布公告。 

  四、选拔方式 

  选拔方式为平级交流或个别提拔(对符合资格条件人数较多的院长岗位,通过竞争上岗产生初步人选 

  五、工作和纪律要求 

  1.个人自荐。校内符合上述任职资格条件的干部可自愿报名,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任报名推荐表》(见附件1)。 

  2.组织推荐。学校党政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和部门以书面形式推荐符合选任条件的优秀干部,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实名推荐领导干部人选表》(见附件2)。 

  3.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关材料请于47日(星期三)下午17:30前,送党委组织部王仲处(崇德楼604)。 

  4.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干部选任工作,将选任工作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报名;同时要严格按照岗位任职条件做好审核把关工作。 

  5.干部选任工作中,坚决反对荐人、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反对小团体主义、宗派主义、拉票、跑风漏气、跑官要官、营私舞弊、弄虚作假等各种违纪违规行为,确保选拔工作风清气正。对违纪违规者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任报名表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实名推荐处级领导干部人选表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326 

   

   

   

附件1.zip
附件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