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因病致困或自然灾害致贫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职党员、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党员。学生党员根据困难情况申报1-2人。

学校工会、人事、学工已经慰问过的不重复慰问。

二、活动安排

1.各基层党组织对本单位的党员大病重病、困难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2.因病致困或自然灾害致贫的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职党员、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党员据实填写慰问人员申报表,并于113日下午500前将《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对象申报表》(附件)纸质文档加盖公章后交至党委组织部(崇德楼604室),电子文档发至邮箱csuftzzb@163.com。联系人,王玉璇;联系电话:8562316169806

3.慰问由党委组织部结合实际采取座谈会、上门慰问等形式进行,具体慰问时间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是体现党组织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带头开展好本单位的慰问活动。

2.要全面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情况,实现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要突出重点群体,重点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师生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3.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持续深入改进作风部署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防止多头走访、重复慰问,防止暗箱操作,优亲厚友。增强走访慰问工作实效性,切实开展好慰问活动。

 

附件: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对象申报表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9

2021年元旦、春节慰问对象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