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王汉青带队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

101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前往学校扶贫点通道县双江镇芋头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阳飞以及党政办、林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王汉青一行实地查看了芋头村农林旅产业综合示范园、黑老虎公司及基地、育龙服装加工车间,深入了解了芋头村产业发展情况,并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黑老虎产学研基地揭牌。

王汉青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学校科技部门要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提供智力支持;工会、后勤等部门要畅通市场渠道,加大以购代捐力度。王汉青来到贫苦户杨居敏、杨正军家中走访慰问,查看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设施,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政府和学校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尽早脱贫致富。

 

 

 

 

 

王汉青与通道县相关领导、芋头村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通道县委副书记陈飞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汉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汉青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和杜家毫书记关于芋头村的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坚持林业科学是立足大地的学问,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举全校之力,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加快芋头村产业发展,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文/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