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我校3位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参加全省集中“述职”

发表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

319日,湖南省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应邀参加,我校挂职科技副县长龚吉军、王利宝、李树战进行了述职,晒出过去一年的“成绩单”。

 

过去一年,3位挂职干部认真履职,紧扣我校产学研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因地施策,围绕各县特色产业开展科技扶贫服务。开展科技服务形式多样,农户脱贫致富成绩突出,助产提质增效明显,抓住了脱贫攻坚的“牛鼻子”,闯出了科技扶贫服务的新路子,较好的促进了服务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他们的工作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的多次表扬,也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已成为地方党委政府的“智囊团”,扶智扶志、脱贫致富的“培训团”,打通农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最后一公里”的“尖刀团”。

据悉,过去一年来我校共派出科技扶贫专家、各级科技特派员、“三区”科技人才110人,服务企业和专业合作社220家,开展技术培训210次、培训人员10000人次,推广新技术、新品种86项,为脱贫攻坚、县域经济发展、助农增收注入了新的动力。(文/李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