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博文楼南905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文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动员部署,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学文传达了学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措施,精准发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张学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和要求,学院将以党支部为单位,努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各党支部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院长钟永德表示,主题教育应注重质量,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应加强学习、密切配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全院上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营造学习、干事的氛围,深化改革,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图|旅游学院 胡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