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班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

2019919日上午,班戈学院在致远楼2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曾文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汉青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副院长侯茂章宣读了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

彭金波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上讲话。他指出,学院党总支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时间进度、目标要求、标准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人民监督,增强政治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院长王志文同志讲话,要求全体同志要把理论学习抓起来,同时要切实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深入透彻显示问题,逐项整改,逐条落实,坚决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

最后,彭金波强调,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和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发展道路,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图|班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