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

918日下午3点,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文俊首先传达了省委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游俊组长和汉青书记的讲话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贯穿本次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院长尹少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尤其是教师党员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守好自己的责任渠、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课堂内外一致、言行一致、知行合一。所有党员要利用本次专题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检视整改,把字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图|商学院 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