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知语楼1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汤满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上,李鹏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动员部署和初步安排。

    李鹏飞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以王汉青书记和游俊组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王汉青书记的三点要求和游俊组长的“五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总体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准发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善始善终,努力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还指出,学院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责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有关重大问题的研究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扎实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会,更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启动动员会,意味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开启了新篇章。(文图/外国语学院 汤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