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林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

918日下午,林学院党委在树木楼B332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颜春玉作动员讲话,院长王瑞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颜春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动员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的部署讲话。他进一步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和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并推进学院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等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颜春玉指出,林学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加强组织领导。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文图/林学院  张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