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

91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神农楼A2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李婷首先传达了湖南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同志、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关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时间节点开展更具特殊意义。

会上,李婷就学院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宣布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明确了相关工作人员名单及职责。她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最好的祝福。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谭智源   审核/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