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501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易锦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尹健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易锦带领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和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游俊组长提出的五点要求和王汉青书记做出的三方面部署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遵循,学院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全院上下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落实,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抓落实,紧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抓落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他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到位,实施清单式管理和一体化推进,加强日常检查考核;二是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重点解决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内涵建设有机融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尹健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心聚力。同时,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二是党员要做好模范和表率作用,教职工党员要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对标争先,同时学生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自律自强、互帮互助。三是要围绕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学习,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面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土木工程学院  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