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永锋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

9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永锋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永锋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以及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及相关材料。他从三个方面对本次专题党课进行阐述:一是解读初心,探寻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二是叩问初心,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三是坚守初心,围绕两个课题、三个体现、四个到位,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李永锋希望通过本次教育学习,在服务意识、工作态度、言行举止等三个方面展现出新风貌。他要求每一位党员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高度社会责任心,把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图书馆工作中,坚持以全心全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为出发点,切实了解读者需求,积极响应读者需求,引领师生阅读风尚,建设绿色书香校园,切实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文、图/图书馆 吴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