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推动清廉教育入脑入心——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

510日,为深化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旨在结合学校“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等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易果平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湘水廉波》廉政文化教育宣传片,参与“廉洁长沙,你我同行”互动空间答题,观摩学习“旗帜、利剑、忏悔、筑魂、前行”五个篇章展览内容等。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发人深省、触及灵魂,大家接受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廉洁教育,触动深、感悟多、收获大。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遵守党纪党规,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心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红线。

 

支部党员观摩廉政文化教育展览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赵培瑞强调,廉政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作为学校服务老同志的职能部门,大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做到心中有老同志,行动中关心关爱老同志,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党员队伍,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模范部门,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学校事业“三四五”发展战略积极贡献力量。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凌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