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样板支部|吴义强院士调研所在支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

 

5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义强院士出席党委组织部(党校)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并调研指导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吴义强院士调研指导所在支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是吴义强院士组织关系所在支部,支部2020年获评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2年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吴义强表示,过去一年党委组织部(党校)支部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抓学习、促规范、提内涵,深刻领会和认识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筑牢对党忠诚的精神内核,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他指出,近年来,为抓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学校党委以实施基层党建“三大行动计划”为抓手,围绕思想引领、管理创新、队伍建设和品牌创建,不断增进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时代性、示范性、系统性,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增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吴义强强调,组工干部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事项多思考,要持续抓好党建与学科建设工作的双融合两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推动实现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他谈到,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着重面向学校优势学科、重点学科倾斜,要有意识的培养培育一批具有全国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协助学校开展好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将落实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学校纪委办、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以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文图|吴建国


同步链接:全国高校思政网 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成果展示平台

https://yurenhao.sizhengwang.cn/a/znlykjdxdwzzbdxdzb/220510/10780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