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站好“党员先锋岗” 筑牢“红色防线”

发表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
 

为从严从紧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带头,积极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大家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响应号召,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每栋楼宇都设置“党员先锋岗”

 

岗位就是战斗堡垒,党员就是战斗员。328日起,学校根据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安排,设置“党员先锋岗”,在韶山路校门、芙蓉路校门和校园内共30多栋楼宇,安排130余名党员开始每天两个班次的值守值班,协助门岗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哪里有需要,党员就出现在哪里,他们对每一名进校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询问健康状况,对每一台车进行检查登记,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了一道道牢固的“红色防线”。 

 

 

  教职工党员对进校人员测量体温

 

 

  教职工党员对进校人员查验健康码、询问健康状况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党员先锋岗”的每一名党员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每一件小事,处理好每一个细节,与学校同心同向筑牢、筑密、筑实校园疫情防控网络,自觉扛起校园疫情防控岗位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中诠释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以无私奉献彰显党员先锋先进本色,让党徽在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