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121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负责人、片区负责人、协会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易果平向各支部负责人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要求各支部做好宣传工作并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决议》精神。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龙国祥做中心发言,他从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开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全面深入的学习了全会总结的我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铭记“四个必须”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部分老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用大半生的切身感受向大家述说对党的敬仰和感恩之心,并表示会支持离退休工作,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凌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