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
 

7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仇怡到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广军报告了支部会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谈话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讨论如何通过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本职工作和公司业务有进步、有突破、有发展。

 

 

   

 

仇怡在讲话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夯实理论根基,做到入脑、入心、入工作,以高质量学习成效推动办实事、开新局。要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把师生“急难愁盼”事项办好,要树牢安全底线意识,永远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特别是落实好门面管理,把责任压细压实,确保水电气、人身、食品等方面的安全;重点做好暑期游泳池开放管理工作,开放前组织好隐患排查、达标检查,开放后做好值班巡查、安全督查,落实值班人员的第一责任,做到专人、专岗、严督、严查,发现隐患于初端、解决问题于萌芽,确保安全无死角、事故零发生,以高水平学习成效助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会后,支部党员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个人查摆问题充分、深刻,党员之间的互相批评有的放矢、精准到位,整改建议实事求是、科学合理,既是一场思想交流会,更是一场帮带提高会。今后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突破,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图|资产经营公司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