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

 

 

   7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致用楼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尹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尹健在发言时勉励支部党员,要夯实理论根基、强化理论武装,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铭记我们党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他希望支部党员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管理间的关系,要聚焦师生的“急难愁盼”,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岗位和履职尽责情况,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改进方向。他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做好学校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不断把学校事业推向前进。

尹健还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建兵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畅谈各自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大家表示,今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文图|学生工作部 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