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表彰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630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义强、组织部部长蒋阳飞,受表彰老党员代表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艾世明等61位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蔡道松等34位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田毅代表受表彰对象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并表示自己在党五十年来的切身感受是,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吴义强向受到表彰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在学校63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的离退休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直到今天仍然关心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吴义强强调,老同志是一个团结一心、充满正能量的群体。他希望继续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校园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乐园。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凌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