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共分8个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刘全让等76位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党委书记王汉青走访慰问老党员



△ 校长廖小平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在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细致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现实困难等问题。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 副校长严曙光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 副校长陈冬林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 纪委书记杨鑫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各级党组织共计走访慰问了98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其中学生党员58人),发放慰问金6.9万元。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副校长尹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 副校长闫文德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 副校长仇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学校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真诚帮扶、真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推动学校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文|王玉璇 图|陈名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