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机关二党委赴芦头实验林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
 

618日,机关二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学校芦头实验林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林场,机关二党委副书记何晓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机关二党委委员、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余绍军就如何加强网络安全,为建党100周年提供网络安全保障谈了自己的看法。机关二党委书记余学广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和如何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专门的布置和安排。

第二天,大家重走红军路,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园,重温了红色记忆,加强了党性修养。接下来还参观了湖南省廉政文化建设基地——喻杰故居,深受廉政文化洗礼。在林场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林场实习教学场所,并与林场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对如何挖掘红色资源,加强红色资源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两天的学习教育,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扣“三四五”发展战略,围绕学校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锐意改革,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文图|机关二党委 欧阳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