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班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
  

617日,班戈学院在致远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副书记曾文、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兼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守首、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科锦以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曾文主持。


 

 

彭金波以“青春向党,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为题讲党课。他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加快成长成才,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奋斗书写人生的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守首表达了对毕业学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终身学习,在人生阶段上永远做“追梦人”。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杨欣、黄盼、代佳、吕超,分享了四年以来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不忘初心、不负母校培养与国家期许的使命与担当。全体党员在曾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曾文在总结发言中祝愿同学们都成为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扛大任的有为青年,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里尽情绽放,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图|班戈学院杜科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