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机关一党委为入党整十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表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
 

611日,机关一党委在崇德楼603会议室召开党员座谈会,为今年入党整10年、20年、30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在“七一”前夕,送去学校机关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座谈会由机关一党委书记崔景祥主持。



 

今年,机关一党委共有13名党员迎来入党整10年、20年、30年,占机关一党员总人数的11.2%,其中,入党整30年党员有三位。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迎来自己的“政治生日”,让参加座谈的党员倍感荣耀和难忘。

大家在交流时表示,10年、20年、30年过去了,入党时的初心誓言仍历历在目。回望入党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人生最灿烂的时光是在党组织的关怀和护佑下成长成才,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机关一党委所属支部绝大多数为党务工作部门,是学校党员干部最集中的二级党组织,党员队伍素质和精神面貌直接关系到机关工作水平、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大家表示,今后将时时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忘根本,不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以“严”的精神来改进作风、以“实”的干劲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崔景祥还代表机关一党委向每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文图|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