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机电工程学院为入党整十年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表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604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生日会,为7名入党整10年、20年、30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副校长尹健出席活动,会议还邀请了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


 

陈鹤梅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尹健为到会的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购书卡,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党员的心坎里。5名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成长历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尹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精心策划安排的这场特殊“生日会”,很有意义。感谢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党员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奉献意识,当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立足岗位、立德树人,为推动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落实落地贡献力量。 图文|机电工程学院 周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