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

 

410日至411日,为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坚定学院教职工党员的理想信念,培养高素质的教职工党员队伍,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陶铸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10日,怀着对陶铸同志的无限敬仰,全体党员肃立在陶铸铜像前,瞻仰先辈英容,回顾先辈事迹。陶铸同志是一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教育家,作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创办者和奠基者,他以丰富的阅历和战略的视野为中南林的发展描绘一幅宏伟蓝图。在参观陶铸纪念馆的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陶铸同志的生平事迹,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再现了陶铸同志无限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革命精神、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优良品格、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高尚情操以及一切为了人民、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

 

 

 

 

411日,全体党员前往李达故居、永州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聆听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终身追随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精神”先进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对先辈烈士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青山埋忠骨,英名万古传。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寻觅革命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追思英烈精神,使全体教职工党员继承和弘扬陶铸同志“无私”的廉政思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的承诺,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开拓进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文图|物流与交通学院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