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清明节主题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

44日,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节纪念活动。学院辅导员陈慧慧、谢丽娟、黄昕、廖彬彬和学院131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全体师生在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前整队集合,在廖彬彬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进一步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永守入党初心。全体师生默哀一分钟,悼念共和国的英雄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大家向纪念碑庄严肃穆地鞠躬三次,并敬献了鲜花。随后,一同参观了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学习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清明节活动让同学们通过缅怀先烈,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的革命奉献精神,激励了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大家表示,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学习先烈的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努力学习,不辜负先辈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实际行动让先烈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文图|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廖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