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烈士公园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
  

4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俊林,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代表共5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湖南烈士公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全体成员向湖南烈士纪念塔行三鞠躬礼,在烈士精神的感召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团誓词,聆听党的早期创建者蔡和森同志生平事迹党史宣讲报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大家表示,经历活动的精神洗礼,今后将从自身做起,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韧的毅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文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