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3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崇德楼1310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广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汉青书记《认清新形势、聚焦新目标、实施新战略,奋力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与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并重点解读了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和今后五年要重点推进的十个方面工作。他谈到,深入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常学、深思、力行,主动领任务,殚精竭虑抓好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努力提高公司业绩,以实实在在的贡献为学校建设分忧、助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李广军原原本本传达了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公司实际组织了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他强调,公司党支部一定要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相关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好规定动作,认认真真悟好自选内容,实实在在有所收获提高,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效。文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