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风景园林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主持。

 

 

 

马振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风景园林学院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支部书记会后要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图|风景园林学院 阳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