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及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知语楼10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李鹏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学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并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三个篇章。

李鹏飞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思践悟,要和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要聚焦学院急难愁盼的问题,特别是学科、专业建设出现短板,考研就业率偏低,对外交流有待加强,话语权有待提升,激励机制有待完善等重点难点工作,这些工作和全院师生息息相关,要靠大家齐心协力,勇于探索,共破瓶颈。

李鹏飞强调,各支部会后要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系部会后要多思考、探索系部工作,团结带领系部老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敢于担当作为,助力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健康发展,力争在学校三四五和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文图|外国语学院 汤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