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物流与交通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

 

318日中午,物流与交通学院“星火辉煌百年,物流共绘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陶铸广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尹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学工部部长李建兵、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校团委副书记殷丹,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潘云、院长庞燕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团员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尹健领跑与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的全体师生率先开启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红色传承接力跑”活动。在随后的致辞中,尹健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他勉励青年大学生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合格接班人。他希望学院师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踏实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潘云领誓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学们纷纷在祝福卡上写下对党的敬仰和祝愿,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向党的百年华诞送出自己的美好祝福。

学院教师党员周辉、学生党员林蔓桦分别作了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始终铭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勇挑在肩,坚定理想信念,爱国爱党,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团结一致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而不懈努力奋斗。

据悉,此次物流与交通学院“星火辉煌百年,物流共绘华章”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包含党史学习、理论宣讲、主题观影、主题演讲、红色文化传播等12项活动内容。全院上下将以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为新起点,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勇担使命,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奋斗的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物流与交通学院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