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来校实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
 

717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玉立一行来校调研,实地了解学校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和开展招生领域“以学谋私”警示教育情况,并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党委书记王汉青、校长吴义强参加实地调研有关环节工作。

  

  

  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来校实地调研

   

王玉立等调阅了学校主题教育资料,组织学校党委班子主要负责人以及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普通党员教师代表进行了主题教育工作问卷调查和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学校招生录取现场,听取了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招生领域“以学谋私”警示教育情况。 

王玉立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要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各环节,将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推动学校发展的思路办法,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他强调,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开门办主题教育,把为师生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狠抓整改落实,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就必须要见成效。要深入开展“以学谋私”警示教育,以省纪委通报的8起高校招生考试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为镜鉴,重点围绕招生考试、基建后勤、科研管理、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推进“以学正风”和清廉校园建设,同时结合全省教育乱收费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推动整章建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系统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经验做法,特别是要及时挖掘学校可推广的优秀经验和成功案例,形成有关特色材料报送上级单位。 

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成员范战、唐兵以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文/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