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
 

630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吴义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机关党委和部分学院党委的老党员与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仇怡、副校长陈冬林、尹健、闫文德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吴义强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学校领导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细致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现实困难等问题,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慰问困难学生党员时,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克服困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共计走访慰问102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其中学生党员5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