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商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示范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
 

 

526日,商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以学增智强本领”为主题示范开展5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家伟以“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为题,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认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提升政治能力”“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思维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中提升实践能力”四个方面讲授党课。

 

  

 

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榜样7》,共同学习榜样精神,践悟初心使命。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25日,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长沙党史馆开展本月实践活动,参观了“长岛人歌动地诗”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展厅、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毛泽东塑像广场、毛泽东诗词艺术碑廊,以及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与藏湘知文化记忆馆共同主办的“红心向党——红色文化珍藏展”,重温了党在长沙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史,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沙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与领导长沙取得繁荣发展的伟大历史成就。

支部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起与祖国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文/商学院 杨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