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马列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
 

4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马列读书班集中学习在博文楼1010举行,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大家集体观看纪录片《人民情怀》,重温党的宗旨使命、提升人民情怀、培固党性修养。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邓集文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题教育,积极参加理论学习,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总支委员管贵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部分的重要内容,强调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更要做到四个正确认识,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育人作用,为新时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引和实践遵循。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省委、学校有关开展主题教育的会议和通知要求。审核通过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措施安排、组织领导等,强调要按要求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管贵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