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欢庆党的二十大暨重阳节表彰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

1110日,离退休工作处在雅韵堂组织开展“欢庆二十大、金秋颂党恩”主题联欢活动,学校领导王汉青、吴义强、陈冬林、杨鑫铨、尹健与相关职能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阳节系列活动是学校老同志工作中的一项传统活动,受今年疫情影响,这次举办的时间稍晚。在主题联欢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相继带来现代舞、交谊舞走秀、诗朗诵、书画、太极、手鼓、瑜伽和合唱10余个种类的精彩节目。离退休老同志们倾情演绎,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校、爱生活的真挚情感,展现了老同志们为事业砥砺拼搏、孜孜以求的奉献精神,与爱人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品德情操,与家人和睦相处、和衷共济的良好风尚。

 

王汉青为“金婚之星”“钻石婚之星”颁发纪念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等为荣获“长寿之星、健康之星、和谐之星、有为之星、金婚之星、钻石婚之星”的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并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诚挚祝福,将重孝、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推向高潮。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吴义强在讲话时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的拓荒者,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功臣。学校办学理念的坚守、办学血脉的延续得益于老同志们兢兢业业、不计得失,用心血和智慧铺就的前进道路。他强调,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是学校党委、行政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不断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老同志的知心人、贴心人,在全校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他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与全体教职工一道发扬团结精神、奋斗精神和斗争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共筑中南林美好的明天。

据悉,在开展“欢庆二十大、金秋颂党恩”主题活动期间,离退休工作处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崇老敬老为主线,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书画摄影展、征文比赛、送党课到党支部和与街道社区联合开展区域化党建共促发展等活动,大力弘扬夫妻和睦的家庭美德,传承尊老之风,弘扬敬老之德,塑造爱老之家,抒发孝老之情,得到离退休老同志和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漆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