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

【林大网讯】(文/党委宣传部)110日下午,学校在博文楼立德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成员张锐出席会议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汉青对学校四个多月以来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总结。他指出,学校党委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全面对标对表,突出使命担当,统筹事业发展,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王汉青指出,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理论武装有效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学校为民服务成效显著,政治生态明显好转,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没有停顿点,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全体师生党员要继续按照对标对表落实、常态长效推进的思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攻坚克难。要明确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集思广益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游俊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能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主要体现在理论武装学习明显增强,政治生态明显优化,教风学风明显改善,干事创业的信心明显提振,发展困境的难题开始得到破解,群众的满意度明显上升。游俊对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强化办学特色,突出育人主业;三是优化治理结构,提高办学效率;四是坚持长效整改,破解发展难题。

廖小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严和实的作风,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师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图、编辑/陈名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