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

 

12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知语楼一楼117室“共产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测评,学院11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

 

 

 

支部书记们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师生、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对个人履职情况逐一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同时,对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打算。

李鹏飞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他强调了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勉励党支部书记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支部“五化”建设等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夯实和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基础,突出特色,打造亮点,通过党建示范引领,与学院教学、科研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外国语学院 汤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