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

1225日,学校在博文楼立德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王汉青通报了123日召开的学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小平主持。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汉青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召开情况、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点评情况,以及学校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会前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巡回指导组要求,党委班子聚焦主题、强化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净化政治生态,增强为民情怀、大力排忧解难,激励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推进党的建设、形成优良作风五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不足,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后,学校党委班子进一步梳理列出整改问题清单,研究制定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确保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正在整改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王汉青强调,要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执行力,激励担当作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努力解决问题,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廖小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广大教职工党员进行通报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校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全校师生的精力集中到推进学校的发展上来。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省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