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

 

 

1210日上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第一小组周预分同志到会指导,处总支班子成员及2名非实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

 

 

 

会上,胡建刚简要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2018年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处班子认真学习文件,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带头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扎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胡建刚代表处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处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丑,主动找差距,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不留情面,严肃认真、推心置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切实做到红脸出汗,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增进班子团结和战斗力。

周预分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直面问题,联系实际紧密,检视剖析材料撰写符合“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摆深刻、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中肯,整改措施不回避问题、具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开的很好。同时,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巩固会议成果,认真组织整改,明确整改时限,以整改成效促进后勤发展;二要做好后勤职工的思想教育管理;三要有闻过则喜的意识对待批评;四要持续抓好支部“五化”建设,指导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胡建刚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督查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处总支照单全收,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处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处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把后勤改革与发展推向新阶段,为实现学校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证。文图|后勤管理处 潘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