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

  1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文楼南1010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李广军、王仲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预分主持。 

会上,周预分简要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会前举行了碰头会,认真学习研讨学校文件,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审议通过了工作方案和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对学院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安排。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丑,主动找差距,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不留情面,为了同志、处以公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广军在点评时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直面问题,联系实际紧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较真。会议开的质量很高。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巩固会议成果,认真组织整改,明确整改时限,以整改成效促进学院发展;持续抓好后续工作,做好材料报送、会议情况通报等工作;持续抓好支部“五化”建设,指导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周预分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在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使领导班子真正成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叶雨 审核/周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