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

1211日上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第四小组余学广同志等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各系部主任和支部书记代表,民主党派、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锦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带头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扎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易锦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及2018年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易锦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全面对标对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红脸出汗,打扫思想上的灰尘,增进班子团结和战斗力。

余学广代表学校督查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符合“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摆深刻、剖析到位,会中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中肯,整改措施不回避问题、具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就抓好后阶段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学院上下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二是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严格要求,规范党内生活。

最后,易锦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学校督查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学院党委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同时,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以实干担当精神抓好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文图|土木工程学院 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