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班戈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

 

124日,学院党总支在致远楼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5督查指导组王仲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广泛征求意见,带头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彭金波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中,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开展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总支今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学校主题教育第5督查指导组王仲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敢于揭丑,能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主题突出,气氛热烈,效果很好。

最后,彭金波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化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班戈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班戈学院 彭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