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班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

1114日上午,班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致远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作学习辅导。他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人民网“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视频,然后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总体目标、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九个新提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长王志文、副院长侯茂章先后作交流发言,分别从各自角度就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等谈了自己的看法。

彭金波希望全院同志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局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有力完成学院既定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本次学习活动是继115日学院处级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的第二次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图|班戈学院 彭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