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后勤管理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在学校立言厅召开全处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出席警示教育大会并讲话,处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会议,处长唐立新、其他处班子成员及全处教职员工7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唐立新宣读了邓向青、陈竹违法犯罪的有关处理决定;胡建刚传达了《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

 

 

 

王忠伟为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做了题为《警钟长鸣转作风,廉洁自律真作为》警示教育讲话。他指出,党员干部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关键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他希望大家都能深刻的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他例举了后勤建设需要解决的诸如不敢担当作为、吃拿卡要、规矩意识弱化、好人主义思想、责任心不强以及“一岗双责”贯彻不力等方面问题,要求后勤党总支、各科室和全处教职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增强全处教职工的法规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深刻吸取邓向青、陈竹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惨痛教训,真正做到转作风、真作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守理想信念“高压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一切歪风邪气

唐立新对邓向青、陈竹违纪违法犯罪事件谈了体会,结合后勤管理目标责任书部署有关工作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职工,树牢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胡建刚要求各党支部和各科室要把警示教育纳入11月份组织生活和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内容,总支书记、副书记将参加指导各党支部和各科室警示教育,认真剖析原因,深刻吸取教训,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好警示教育。他希望大家要转观念、转作风,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证。文图|后勤管理处 潘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