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

102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浏阳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大家首先瞻仰会师旧址、参观秋收起义陈列馆,仔细观看有关文字、图片、视频和历史文物,了解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的历史背景,认识文家市会师的重大意义,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

在胡耀邦故居,大家进一步认识了胡耀邦同志在那艰难的岁月中勤于奋斗、艰苦朴素的光辉形象,对胡耀邦同志“身矮能容月,位高不染尘”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道德情操由衷敬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院全体党员感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段酬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