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

发表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交流在处共产党员之家举行,会议由总支书记胡建刚主持,处班子成员和非实职处级干部参加了研讨交流,学校督查指导组第一小组周预分组长出席会议并指导。

研讨交流前周预分做了指导讲话。他对这次专题研讨交流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交流发言不能偏离主题;二是每位班子成员、处级干部要结合自己学习的实际、所分管工作的实际、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实际,带着问题研讨交流;三是把问题梳理和落实整改相结合,为下一步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围绕专题研讨交流,唐立新、胡建刚、曾阳军先后做了中心发言,其他同志交流发言。

唐立新在发言中认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观看影视资料、聆听八步沙“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刻感受到后勤管理处改作风、抓落实的紧迫性。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越深入,越体会到理论武装不彻底,狠抓落实就不会坚定;二是担当使命的责任意识越强烈,越体会到政治能力不过硬,狠抓落实就会有落差;三是对标作风建设要求越严格,越体会到作风不扎实,狠抓落实就会没效果。

胡建刚在研讨交流发言时指出,作风问题本质上就是党性问题,要突出解决三个层面的问题:要在思想层面坚定理想信念,从根本上践行党的宗旨,要解决好以人民为中心的问题,提高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实践层面做到干事创业勇担当,要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创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解决和防止出现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在党员干部这个层面要带头真抓实干,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在提升思想认识上带好头;二要在推进工作落实上带好头;三要在保持清正廉洁上带好头。

曾阳军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化持续整改、久久为功的思想认识;坚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营造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的学习体会。

通过研讨交流,处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大家表示将以上率下,把转作风、勇担当、真作为化为带领全处教职工凝心聚力、努力提升后勤服务能力水平的自觉行动。文图|后勤管理处 潘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