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选调组织员和特邀党建组织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

 

学校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组织员和特邀党建组织员选任与管理办法(试行)》要求,以及学校组织员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开展组织员和特邀党建组织员选调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调数量

全校共选调16名组织员和5名特邀党建组织员。

二、任职条件及待遇

(一)组织员

1.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原则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党性修养好,熟悉党建基本理论和政策,热爱党务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

3.公道正派,勇于担当,工作作风严谨,自觉遵守党建工作制度和规定,严于律己,密切联系群众。

4.中共正式党员,具有3年以上党龄。

组织员为科级岗位,实行职级职务双线晋升(可参评政工系列职称)。退出领导岗位的党员处级干部担任组织员的,其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二)特邀党建组织员

身体健康,具有较为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有从事组织员工作的时间和精力,一般不超过65周岁。原则上以坐班方式开展工作,具体工作时间由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确定。由学校从党建工作经费中发放工作补贴,每月50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

三、选调方式

1.组织员的选调采取个人申报、各单位和部门推荐与学校组织部委派相结合的方式。

2.特邀党建组织员由党委组织部会同离退休处选拔,学校党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聘任,聘期一般为2年。

四、具体程序

1.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组织员选调报名(推荐)表》,于2019420日下班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吴建国。

2.党委组织部按照有关要求进行资格审核,并结合岗位需要和平时表现情况,会同人事处、纪委办、监察处、离退休处等部门进行遴选和考察,经学校党委审议后予以聘任。

特此通知。

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组织员选调报名(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19411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组织员选调报名(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