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1)_2.jpg
  • banner-02.jpg
  • banner-03.jpg
  • banner-04.jpg

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学校《章程》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迎接湖南省高等学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现将有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亲自抓,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学校《章程》学习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树立按照《章程》办事,根据《章程》实施管理的意识,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执行力。

二、丰富形式,注重实效

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学习讨论和《章程》内容试卷测试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结合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工作、“校荣我荣,校兴我兴”支部主题党日和各级各类师生教育培训活动等实践载体,务求实效,帮助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校《章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

三、党员引领,示范带动

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理解学校《章程》的制定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加深对依法治校及大学章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迅速影响和带动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对《章程》的学习活动,营造依法治校、依法治教、遵章办学和遵章执教的良好风气。

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校《章程》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近期,组织部也将在湖南省高校第110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中开展一次《章程》的专题学习和测试,组织2017年以来新提拔的副处级干部开展一次《章程》学习的集中闭卷测试,视情况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开展一次《章程》学习情况的集中网络测试。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知识试题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420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doc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章程》知识试题 (1).pdf